2014年4月11日 星期五

人物特寫-娶某前生子後 竹北警夫妻檔連手偵破竊盜案



竹北分局山崎派出所警員郭榛芸於本(103)年35受理轄內某水果行遭竊盜案,店內監視器僅拍得歹徒側面影像、甚難辨識歹徒特徵,且該名歹徒相當狡詐,案件現場幾乎無留下任何跡證,使案情一度陷入膠著。
郭員之未婚夫為本分局湖口分駐所員警王慎佑,兩人在案發後的一次閒聊之際,談及此案件,郭員拿起手機內歹徒相片詢問王員是否看過此人。恰好王員表示其去年底曾偵辦某竊盜案,而該案件嫌犯與山崎所水果行竊盜案嫌犯似有幾分相似。
郭員遂主動向所長報告此情資,請求派員支援前往該嫌犯經常出入場所埋伏,終於於本(103)年47在湖口鄉某遊藝場發現該名嫌犯、帶回比對影像畫面。嫌犯終於俯首認罪,並且坦承涉嫌本轄其他2起竊盜案。
郭、王兩員警界「準夫妻檔」,也預計於今年5月初完成人生大事,攜手共度一生。兩人對於在結婚前能連手偵破連續竊盜案,以共同維護轄區治安,增添好事一樁,感到開心,更期許未來能互相勉勵與扶持,同心協力地持續為警界貢獻一份心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