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2日 星期二

人物特寫-男子駕挖土機從斜坡滑落壓住雙腳動彈不得 通霄警即時通報搶救




苗栗縣警察局通霄分局西湖分駐所警員張景浩日前擔服10-12時勤查勤務,於1145分許接獲警察局110通報:在苗栗縣西湖鄉金獅村10鄰苗2825公里旁周邊有一名民眾雙腳遭挖土機壓住人無法起來,警方儘速前往協助搶救,撿回一命。
警方獲報後立即火速趕往苗2825公里旁周邊及山區尋找,惟與消防隊人員在附近尋找30分鐘尚未發現該部車輛行蹤,現場情況危急,不斷打電話、鳴警笛確認位置,終於在金獅村10鄰苗282.8公里旁山區林地發現雙腳遭挖土機壓住民眾劉○○,遭自己所駕駛的挖土機從斜坡滑落壓住雙腳動彈不得、壓住雙腳人無法起來,表情痛苦、不斷的哀號,經警消人員使用千斤頂等器材撐開挖土機將駕駛救出,送苗栗大千醫院急救醫治,所幸挖土機駕駛無生命危險、立即電話通報劉○○之家屬前來醫院照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