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2日 星期二

即時訊息-女子輕生通聯定位 南北員警連線救人




4152340分許,一名王同學匆忙的跑進桃園警察分局同安派出所報案,表示母親(洪女士)為了家庭因素離家出走,剛收到她傳來的手機簡訊,要他好好照顧自己,擔心她可能想不開,拜託警察叔叔趕快幫忙協尋。
警員李晏祥請他坐下敘述詳情,王同學表示母親最近為了家庭因素心情很低落,14日下午跟家人說想要透透氣就開車出去了,一直未與家人連絡,大家都很著急,剛剛突然收到母親傳來的Line簡訊,要他爭氣、聽阿嬤的話、要好好照顧自己,馬上回撥電話卻無人接聽,家人擔心她有輕生的念頭,所以趕緊來報案,李員立即調閱通聯紀錄,鎖定女士最後發話位置竟然遠在高雄市旗山區,火速通報旗山分局同仁協助於該地區搜尋,經過約1小時傳回來好消息,已經在附近的一家汽車旅館內尋獲女士,但因她有喝酒及服用安眠藥,當時意識狀態不清而緊急送醫治療,現已清醒目前身體狀況正常,女士透過電話向王同學保證不會再尋短見了,南部的親友馬上趕來照顧,要他們不用擔心,家屬對於警方發揮團隊合作的精神,將女士由鬼門關救回,表達最誠摯的謝意。
警方呼籲民眾遇到難關切勿以結束生命為解決辦法,不要輕易放棄希望,可以向親友或社扶單位求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