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30日 星期三

即時訊息-毒犯酒店好友聚會狂歡後 遭新北保大路檢查獲毒品






「重陽橋下橋處,凌晨怎會有警察臨檢!」2名犯嫌於30日凌晨,在三重區重陽橋遭新北保大員警發現形跡可疑盤查,在所駕自小客車上查獲大量毒品,包括第二級毒品安非他命及搖頭丸,2名犯嫌在詢問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辦理移送。
  (30)日新北保大員警執行重陽橋路檢勤務,於310分許發現1部自小客車形跡可疑、車內人員神色慌張,攔查後經駕駛黃姓民眾、同車許姓友人2人同意搜索後,在車內副駕駛座前方置物箱內查獲第二級毒品安非他命1包(總毛重0.78公克,淨重0.6公克),第二級毒品粉狀搖頭丸167(總毛重81.57公克,總淨重51.51公克)2名犯嫌於詢問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辦理移送。
    被查獲的黃姓男子向警方表示:「真是倒楣!剛與好友至酒店狂歡至凌晨才結束,在酒店時我們都不敢飲酒,怕遇到警方酒駕稽查,誰知道才剛下重陽橋就被警方查獲車上毒品」。
    毒品危害個人與社會既深且廣,警方有鑑於此,要求所屬全力查緝吸毒、販毒及走私毒品者,以有效維護社會治安,並展現打擊犯罪之決心。新北市保安警察大隊將持續針對轄區地方特性、治安死角、易發生犯罪時段、路段等,規劃綿密巡邏及路檢點(機動)攔檢,以期緝毒及防止衍生各類刑案。新北市警方在此呼籲民眾愛惜身體遠離毒品,更勿以身試法,共同維護新北市治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