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8日 星期一

即時訊息-維護學童安全 基警持續推動護童專案





基隆市警察局針對轄區內學童眾多、交通要衝之國小編排護童勤務,在每個上、下學日的清晨及傍晚,警方保護學童上、放學安全,維持學校周邊交通秩序,讓學生們能平安愉快地到校上課並安心回家。
  有鑑於護童勤務的實施,對家長與學童上下學安全及紓解學校周邊壅塞的交通甚有助益,所有執勤的警察叔叔、阿姨配合現場的義交、義警等協勤民力,以及學校志工、導護媽媽、老師等任務分工、共同執行,讓學校周遭原本人車熙來攘往的路段,頓時井然有序,學童交通安全更添保障,亦獲得師生與家長的一致好評。
  基隆市警察局表示編排警力執行學校護童專案勤務,要求同仁站在學校門口認真執勤,管制過往人車秩序,溫馨柔性地保護學童上、下學交通安全工作,不但可提高見警率,也讓駕駛人放慢車速,並留意過馬路的孩童及行人,既能維護學童安全,也可看到警察親民、熱心的溫柔面,對於提高校園週交通維護助益良多。另針對校園週遭的治安維護,基隆市警察局表示要求本勤務同仁於到、離崗時應進入校園加強巡守以增加校園內外安全,以守護這群國家未來的主人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