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5日 星期五

人物特寫-關懷弱勢送溫情 桃警探視罕病患者





桃園警察分局埔子派出所員警簡振聖,於勤務訪查時得知轄內有位女士罹患了罕見疾病「皮膚硬化症」 (簡稱硬皮症或鞏皮症)致行動不便,與其相依為命的女兒不幸竟於本(4)月中旬去世,女士的處境困頓堪憐,簡員回所立即向所長吳彥霖報告情況。
吳所長得知廖女士的狀況後,馬上與當地魯里長連繫,結合社會善心人士的力量,幫忙將喪事辦理完成,並募集了生活物資將贈送與廖女士。吳所長2410時許,率同仁前往廖家探視,除轉贈物資外,並轉達所有人對於廖女士的關懷與慰問之意,吳所長與她閒話家常,告知若有需要警方協助的地方,可以立即與埔子派出所連絡,廖女士對於善心人士及員警的關心表達謝意,她表示家人每天會來探視,社工也會定期訪問,生活雖然有些不便,但是還可以應付的過去,她的堅強樂觀令人不捨又感敬佩,所長再次叮嚀她,有需要警方服務的地方請不要客氣,立即與派出所或他本人連繫,希望能略盡棉薄之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