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5日 星期二

人物特寫-警察姊姊好漂亮! 我要讓姐姐牽著過馬路!



新興分局中正三路派出所女警蘇靖扉於上下學時段,在信義國小周圍交通疏導,排除交通流量尖峰時段車輛壅塞狀況,而且當有學童要過馬路時,擁有亮麗外型的蘇員更是在路口旁擋車守護,連行經馬路的學童看到她都說:「警察姊姊好漂亮!我要讓姐姐牽著過馬路!」,而配合協勤的導護媽媽及老師對此舉表示肯定,亦讓校方與學童家長感受到警方的用心。
新興區信義國小前因位處於交通要道上,且於上、下班時段車流量大、往來車輛多,因而影響學童上、下學的安全顧慮,所幸警方長期編排警力於學童上、下學時段前往學校執行「護童」專案勤務,引導小朋友過馬路及疏導交通,並勸導前來接送孩童的家長要養成戴安全帽的良好習慣,維護學童「行」的安全。
    女警蘇靖扉去年剛從警校畢業,年紀輕輕才20出頭,懷著滿腔熱血、助人為樂的心情熱愛著工作,外表看起來嬌柔的蘇靖扉,做起工作可不輸男同事,她說警察工作很有挑戰性,因位從事警察工作讓她學到很多社會上學不到的東西學生表示感謝警察的保護,讓他們上下學多一份安全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