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2日 星期二

即時訊息-竹山警分局取締賭博電玩 展現掃蕩不法決心



竹山警察分局延平派出所對轄內「00便利商店」內擺放電子遊戲機台屢次從事賭博事實,自102年至今年即被查獲2次,業者仍我行我素不顧警方查緝電玩之決心仍持續非法經營賭博電玩於3月初警方即接獲線報,經竹山分局延平派出所多日查察蒐證並確定有賭博情事後,遂報請南投地方法院檢察署指揮偵辦,於日前全國大掃蕩專案勤務持搜索票,在竹山鎮集山路「00便利商店」內當場查獲姓店長涉嫌非法經營賭博電玩,員警並於現場查獲李姓民眾正在把玩金吉祥彈珠台電玩賭博財物,隨即將施姓店員及姓店長、李姓賭客帶回延平派出所偵訊。全案經偵訊後,將施姓店員及李姓賭客等人依違反電子遊戲場業管理條例第15條、22條及刑法第268條賭博罪等罪嫌,移送南投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
    
竹山分局蔡分局長表示:賭博性電玩場所是製造治安亂源之一,取締違法電玩賭博可斷絕犯罪根源,是預防犯罪的重點,希望不肖業者不要心存僥悻,警方將全力持續掃蕩,以維社會善良風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