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9日 星期三

人物特寫--竊賊直呼「奈ㄟ安捏」@ 竟與查獲警同名


桃園市政府警察局龍潭分局龍潭派出所巡佐彭元華警員楊介明及吳享運等3員於104428日執行巡邏勤務,行經龍潭區大昌路與五福街口時,察覺一部黃色自小客車駕駛左顧右盼且神情慌張,行跡非常可疑,見警後欲疾速駛離,警方立即向前盤查並當場查獲練姓男子涉嫌汽車竊盜,並於車內發現女性皮包衣物及工具一批。警方仍持續追查其涉及其他多起竊盜案件,意外的是,竊嫌名字竟與查獲員警同名,令在場員警及附近民眾啼笑皆非

警員吳享運平時執勤時對周遭可疑之人、事、物均特別具有警覺性,自101102年間,短短2年間已獨自尋獲失竊汽、機車共計291輛,同事間對於吳員查察贓車績效,讚許不已並稱呼為「眼尖神捕,贓車剋星」,這次擔服巡邏勤務便是警覺有疑而當場查獲練嫌汽車竊盜案。經訊後練嫌另涉及在桃竹縣市地區多項民生竊盜案件,全案依竊盜罪嫌移送桃園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