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9日 星期四

【臺東縣警局為增進員警人文藝術涵養 @ 展出蔡孟桂油畫個展】




臺東縣警察局藝文走廊自41日起至630日止,展出「~美的凝視」蔡孟桂油畫個展,請民眾踴躍前往參觀。
臺東縣警察局局長王欽源為提升員警生活美學,並提倡正當休閒娛纅、紓解員警工作壓力,特邀請臺東縣美術教育學會總幹事蔡孟桂女士,於該局二樓藝文走廊展出油畫作品,作品共計35幅,大都以刀畫為主,畫風粗獷豪邁中不失細膩微美,每幅畫均栩栩如生,美不勝收;該局於42日邀請蔡孟桂女士親自為畫作導覽解說,經由蔡女士對畫作意境、作畫緣由等詳盡的解說後,更加深員警對畫作的印象,也提升了員警對作畫的興趣。
王欽源局長表示,該局二樓藝文走廊不論是投射燈光、掛圖設備等樣樣齊全,很樂意提供場所廣邀台東縣各藝文雅士提供作品展覽,除可提供文藝交流之機會,亦有助於培養員警優質美感,本次畫展主題為「~美的凝視」,藉由不同的作畫手法及色彩呈現,引導同仁從不同的角度看見藝術之美,為自己的生活帶來更多新鮮的感受,並歡迎各界民眾踴躍前往警察局參觀指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