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日 星期三

【新任警政署長陳國恩〜給同仁的一封信 @ 期勉共同努力讓警政更上層樓】






全國各位警察同仁,大家好:
我是新任警政署長陳國恩,很榮幸在今(4/1)日接任警政署長一職,首先感謝各位的祝福與支持,讓本人有這一機會領導警察團隊,期勉未來在與各位共同努力下,能讓我國警政工作更上層樓,不負國家社會賦予的重責與期待。
「一日為警,終身愛警」,這是王前署長在他任內最後一次署務會報勉勵大家的話,我內心感受到王署長熱愛警察工作,和對警察團隊的期盼。國恩自今天起接下署長的棒子,希望能將這份感動延續在警察工作上,並且和各位同仁共同經營警察這份志業。
在網路時代日益複雜的治安環境下,「科技建警」、「偵防並重」是未來不可或缺的治安策略,除了精進專業素養與服務品質之外,我們必須轉變思維,跟上時代的腳步,用對的方法做正確的事,企思如何為推動各項警政革新、有感為民服務及型塑警察形象而努力,以達成民眾所盼望的治安環境
各位同仁都是治安團隊不可或缺的一環,在未來的日子裡,國恩將持續以創新、開放的態度,務求效率、改革,並以重視內外溝通順暢為理念,帶領警察團隊努力向前,「NPA署長室」臉書專頁將於近日成立,未來也希望各單位研議成立類似臉書,以廣納建言、策勵進步。
國恩將持續本著關懷同仁、照顧同仁的態度,積極協助提升工作品質、維護權益與尊嚴,希望各位同仁對我們這個大家庭能更具向心力,並都能以身為「警察」為榮!讓我們一起為治安共同努力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