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4日 星期五

【員警上班途中見義勇為 @ 搏命搶救婦人於刀口邊緣】





馬公分局警員於上班途中,見義勇為搏命奪刀,救婦人於刀口邊緣,過程驚險無比,讓經過的騎士都為他捏了一把冷汗。
馬公交通分隊警員呂棟楠於424日上午641分許,自家中騎車至分隊上班途中,行經案山里文山路275號前,發現嫌疑人顏○○頭套絲襪,手持水果刀追殺其妻黃○○。呂員見狀基於警察職責反應,為保護民眾生命安全,立即下車上前制止。因顏嫌疑似酒醉,且揮刀攻擊,呂員不顧危險,奮勇奪下顏姓嫌疑人手上之兇器水果刀。於制止過程中嫌疑人瘋狂反抗,雙方於地上扭打,呂員費了一番功夫才將嫌疑人制伏,並交由趕至現場之文澳派出所員警接續偵辦。事後呂員發現其左臉頰、右手掌挫傷、左手腕鈍傷,經醫師包紮後後已無大礙,目前已返家休養中。
       局長蔡金覇得知消息後,於第一時間即打電話慰問呂員,並對其見義勇為英勇表現表示讚賞。另因值議會期間,局長特別指派陳副局長前往交通分隊慰問致贈慰問金及水果,並同時轉達局長關懷慰問之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