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4日 星期五

【車輛山區故障幸遇警熱心排除 @ 寄感謝郵件表彰員警服務】




新竹縣政府警察局橫山分局宇老派出所副所長游世傑於104419日執行家戶訪查勤務,於1530分許經過竹60線鄉道22.7K處遇到一名男子招手攔車,向游副所長表示車輛有問題,請求幫忙,在得到游副所長協助而得以順利返家。該民眾返家後對於此事心中仍深懷感激,於是在日前寄感謝電子郵件至新竹縣政府警察局表彰其優良事蹟,希望上級予以表揚及嘉勉。
林姓民眾假日開車載妻兒至司馬庫斯遊玩,回程時驚覺引擎高溫冒煙,正當不知所措時看見警車,趕緊向救星揮手求援;因偏遠山區未有修車廠,游副所長捲起衣袖充當黑手,檢視後研判可能機油量不足所造成,徵得林男同意後,歷經40分鐘至鄰近部落代買機油隨即添加,但為確保行車安全,建議林男一家人隨同返回2公里外的派出所再檢查,並聯絡山下的修車廠,因山路崎嶇游員放慢速度在前引導,行駛約1公里後車輛引擎仍過熱,游員再檢查後,發現水箱也有破裂,車輛無法遠行,先將水箱加滿水以使車輛順利行駛,林男對於碰到這麼熱心的警察,不厭其煩幫忙排除車輛故障,讓一家人得以順利返家,除感到抱歉外也衷心感激,在得到警方協助後。
分局長曾榮泰對於副所長游世傑這樣熱心為民服務行為,深表讚許,並表示由於同仁的努力讓警民之間關係更為拉近,得到更多民眾的認同,游副所長為民服務事蹟除行政獎勵外並將公開予以表揚,以資鼓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