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4日 星期五

【朴子警方以大貨車偽裝進香團 @ 一舉緝獲竊車解體集團】




嘉義縣朴子分局偵查隊日前在嘉義縣六腳鄉查獲1處贓車解體工廠,當場逮到3男、1女,並在現場找到1輛尚未被解體轎車及3個引擎,警方初步研判,該集團涉嫌竊取車輛至少20輛。警方表示,為鬆懈歹徒心防,特地偽裝成進香團香客,並躲在變裝過貨車車斗,並由偵查隊長涂志標充當司機,才將4人一舉成擒。
  警方表示,該竊車集團在朴子地區犯案多起,而且幾乎都鎖定國內銷路最好的一款1800CC轎車,警方日前曾前往埋伏,但被歹徒查覺無功而返。
  由於正值進香熱潮,警方為讓竊賊鬆下心防,於是借來貨車並變裝成進香團車輛,19日下午4點多,前往六腳鄉一家瓦斯分裝行旁工廠,當場逮到4名涉案人,並搜出各種贓物及車牌,經查該竊盜集團均為老手,分工細密,警覺性高,贓車進廠時該處有鴿舍制高點監控其他接近。
    朴子分局分局長張樹義表示,警方即時破獲這個汽車竊盜犯罪集團,減少民眾財產損失,營造良好治安環境,使地方民眾免於愛車遭竊之恐懼,是地方一大福音。除此之外張分局長也呼籲民眾要有防竊作為,汽車加裝各項保護措施是必要,因為多一層保障,就能減少汽車遭竊機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