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9日 星期日

【警政署長關懷基層 @ 慰勉竹縣員警辛勞】






警政署長陳國恩,為提升員警士氣,於419上午特地訪視新竹縣政府警察局,並頒發慰勞金慰勉員警執勤辛勞。
陳署長表示,新竹縣政府警察局在局長李政曉領導之下,員警都能堅守崗位,針對當前重點工作,加強查緝毒品、檢肅槍彈,運用科技辦案,有效打擊犯罪,殊值嘉勉。尤其於今年330,接獲報案能立即啟動快打機制,協助越區辦案的臺中市政府警察局員警,封鎖現場圍捕販毒集團,成功查獲開槍拒捕在逃嫌犯1人、非法槍械4枝,更是積極發揮公權力的具體表現。
另外,員警於連續假期或縣府團隊辦理重大活動期間,均能於轄內風景區等易壅塞路段,落實即時到崗交通疏導;平日亦能加強交通執法,有效防制交通事故死亡案件,從101年交通事故死亡90人,逐年遞減至103年交通事故死亡58人,也創下歷年最佳防制成績。
陳署長對於新竹縣政府警察局員警在有限警力下,仍能犧牲奉獻,全力以赴,有效維護社會治安與交通安全順暢,特別表示肯定慰勉之意。並對於6月中旬即將成立的新湖分局警力缺額問題,表達關切與重視。
陳署長強調「科技建警」、「偵防並重」是未來非常重要的治安策略,勗勉員警應秉持「優質警政、安全社區;服務優先、因地制宜;科技建警、偵防並重」等工作目標,強化內外溝通,即時有效回應,繼續精進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工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