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7日 星期五

【毒鴛鴦販毒肇逃 @ 西螺警搗破毒窟起獲槍毒】




豐榮派出所所長詹鎰誠接獲線報,有毒品、竊盜、槍砲等多項前科的40歲鍾姓男子與其陳姓女友,由陳女承租套房藏身在崙背鄉豐榮村一間出租套房涉嫌販毒,詹所長經多日蒐證埋伏於161230分見時機成熟,結合分局偵查隊及和心派出所等組合警力,強勢攻堅,查獲鍾姓男子與其陳姓女友涉嫌販毒,當場起獲90改造手槍1把、子彈4顆、一級毒品海洛因11包(毛重7.11公克)、二級毒品安非他命4包(毛重8.36公克)。 
偵辦過程中警方意外查出鍾嫌另於491723分,在西螺鎮福田里市場北路,駕駛***-8115號出租自小客車涉嫌車禍致人受傷後肇事逃逸,警方當天即查扣該租賃車,並約談車輛李姓承租人,稱當天該車輛為鍾嫌所駕駛,其僅承租並未駕駛該車肇事,鍾嫌矢口否認,警方訊後依槍砲、毒品、公共危險罪嫌移送雲林地檢署擴大偵辦。 
西螺分局長甘炎民表示:毒梟在毒品暴利誘惑驅使下,不顧遭受嚴重刑責之後果,鋌而走險販賣毒品,造成毒品持續氾濫情形,西螺分局除當場查扣這些毒品外,並擴大追查毒品的來源,另再次呼籲社會大眾,為共同維護治安與國人健康,請民眾勇於檢舉不法,全民緝毒為治安打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