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3日 星期四

【幼兒半夜常哭鬧借警帽安神 @ 嘉縣警提供另類服務】




「警徽辟邪!?」嘉義縣官姓女子的幼子,夜裡長期哭鬧,日前她聽說警帽上警徽能辟邪,至嘉義縣警察局水上分局太保分駐所請警方幫忙。副所長李文智得知後,提供一頂舊警帽給官姓女子。昨天官姓女子至分駐所致謝,並笑著表示,「警徽力量大,小朋友晚上不哭鬧了!」。
 官婦表示,她的4歲幼兒,自出生以來夜裡即睡不安穩,半夜經常爬起來哭鬧、講話,有時候則坐起來,雙眼直視、手指前方,甚至還不斷翻觔斗,家人都嚇壞了,這幾年她帶著小孩四處拜拜、收驚,或到廟裡為小孩請平安符,讓小孩當神明乾兒子,但效果都不好。有時候從廟裡回來,小朋友才安靜兩天又開始哭鬧,讓家人困擾不已,後來,聽朋友說警徽能辟邪、趕走壞東西,但因沒有警察朋友可幫忙,她便至太保分駐所請求協助,未料獲得副所長熱心幫忙,將舊警帽借給她。
 李文智表示,原請對方去軍用品店買,但對方表明不要替代品,後想到家中有一頂舊警帽,且官婦所求為自己能力所及,本諸民眾的小事就是警察的大事理念,就決定先借民眾警帽「解決問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