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30日 星期四

【慶祝五一勞動節 @ 東勢分局慰問職工夥伴】



一年一度的勞動節來臨東勢警分局陳分局長武康於430日上午830分,特別邀集分局張副分局長及各組、室、隊、中心主管,並邀請所屬職工合計11名,在分局4樓禮堂一同慶祝五一勞動節,以慰勞職工過去一年來的辛勞,石岡區農會總幹事張東海亦熱心提供農特產禮盒,由陳分局長轉贈給每位職工。
    陳分局長於會中表示,長久以來,職工對分局默默奉獻心力,除向在場所有的工作夥伴致敬,並致贈在場每位職工一盒禮盒,答謝其對分局長期付出努力工作,負責各單位每日環境清潔工作及公文傳遞的辛勞貢獻,特地在五一勞動節前夕聊表心意,並祝福每位職工勞動節快樂,場面溫馨和樂融融。
    陳分局長並表示職工平日辛勞,分局同仁才能有舒適、乾淨、整潔的辦公環境,也靠他們平日辛勞的公文傳遞才能順利推動各項業務,使警察工作運轉順暢,他們是功不可沒的得力幫手,讓在場的每一位職工夥伴都深深感受到被重視及關心,同時職工亦感謝陳分局長平日對他們的照顧,日後將更努力辛勤工作,讓分局各單位同仁有更舒暢、潔淨的辦公環境,更迅捷的傳遞各項公文,使各項警政工作推展更順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