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9日 星期日

【警政署長陳國恩訪視新竹市警察局慰勉同仁】





警政署署長陳國恩今(19)日下午特地訪視新竹市警察局,頒發工作獎勵金慰問執勤員警,表達對同仁平日維護新竹市治安及交通秩序勤務的辛勞。
    訪視中警察局局長陳耀南向陳國恩署長報告新竹市當前「治安狀況及選舉前維安整備」、「交通狀況及交通事故防制處理作為」、「取締非法電玩、色情、賭博等行業」、「落實推動快打機制」及為民服務創新作為等各項警政工作。陳署長除對警察局各項治安成果予以高度肯定,並指示明(105)年總統及立委選舉將屆,應做好各項選前治安維護工作,除講求執勤安全與技巧,結合社會脈動強化社群媒體運用,並應重視輿情的處置與回應機制。
    陳國恩署長提示當前工作重點項目計有:加強打擊犯罪,有效維護社會安全。強化犯罪預防,有效減少犯罪被害。加強交通執法,維護交通安全順暢。保護關懷弱勢,建構社區安全環境。強化警察陣容,建立廉能公義形象。整合資源運用,精進警政服務效能。
    陳國恩署長強調於重視民意及網路時代的環境下,「優質警政、安全社區」、「服務優先、因地制宜」及「科技建警、偵防並重」是當前重要警政目標,更是未來不可或缺的治安策略。除精進專業素養與服務品質外,必須與時俱進跟上時代的腳步,建立與同仁、民眾良好的溝通橋樑。在強化各項勤務作為的同時,亦應重視員警風紀及執勤安全,型塑警察專業、信賴形象,有效結合並運用社會資源,致力提昇為民服務品質。
    陳耀南局長表示,將遵照陳署長指示,全力做好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等工作,持續推動各項警政革新,打造新竹市優良的治安環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