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3日 星期一

【以「板」找人 @ 機伶警PO臉書物歸原主】






臺東成功警分局都歷所警巡邏拾獲衝浪板,所長黃建宏突發
奇想PO臉書找尋失主,網友熱情提相供相關訊息,指稱曾在都歷海邊看過相同浪板,黃建宏3度前往查訪,終於找到紐西蘭籍的失主馬克,得知警方上FB「以板尋主」的過程,馬克讚聲台灣波麗士真棒!       
所長黃建宏日前在巡邏途經產業道路眼尖的發現路上掉落1個衝浪板,就地等待10餘分鐘不見失主找尋,只好帶好警所招領,靈機一動拍照上傳臉書,還貼心PO文「期待與主人重逢的衝浪板,孤獨的矗立在都歷派出所,失主的您如感受到它的召喚,請來電聯絡...」不到1個鐘頭就有多位網友來電告知印象中曾在都歷海邊看過相片中的衝浪板。
網友熱情提供相關訊息,黃健宏兩度前往都歷海邊尋人都無功而返,不氣餒的秉持物歸原主信念3度查訪,才找到失主馬克。得知警方透過臉書以板尋主,馬克直誇台灣波麗仕警察能運用雲端服務民眾,真的好讚!並表示當天衝完浪開車返家,途中根本不知道綑綁在車頂上的衝浪板掉落,回到家才發現,感謝警方鍥而不捨的為民服務熱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