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8日 星期三

【單車環島為波麗士傳愛 @ 警政署長陳國恩迎接致敬】










生命鬥士郭韋齊因為小時候感冒併發敗血症而截掉四肢,身為警察的外公因而傷心過度,不幸中風過世。但郭韋齊並不氣餒,去(103)年攜帶外公遺照,克服萬難登上玉山,今(104)年322日更是發起「單車環島為波麗士大人傳愛」活動,不畏艱難遍訪全臺警察局、分局、派出所等警察單位,親自向警察致敬並悼念同為警察的外公。
    郭韋齊環島旅程共18天,出發第1站為新北市,現任警政署署長陳國恩時任新北市政府警察局局長,即積極鼓勵所屬員警踴躍響應並全力提供協助。韋齊途經桃園、新竹、苗栗一路往南到屏東,再轉往臺東、花蓮到基隆,終於在48日這天抵返臺北,並選擇警政署作為這趟旅程的最終站,而當時第1站積極響應的新北市政府警察局局長陳國恩,也「有始有終」地換以署長身分迎接辛苦歸來的韋齊。
    韋齊環島過程中,不畏烈日風雨,一步步往前踏去,她不怕生命給她的考驗,堅持外公傳承身為警察榮耀的信念,進而轉化為行動來愛警察、支持警察。全國警察同仁對於韋齊的決心敬佩萬分,也自願參與響應「愛警察」的行列。警政署長陳國恩期盼韋齊能繼續給予警察支持與鼓勵,警政署也同會秉持這份精神,堅持服務的信念,做好各項警政工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