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4日 星期五

【股溝藏毒被識破 @ 帶回偵辦女警搜身又從內衣夾層查獲毒品】




臺北市保安警察大隊第一中隊警員唐宏義、林逢源、蘇德賢、黃裕勝等4員,於4242時許,在文山區基隆路與汀州路口執行「封城掃毒」專案勤務,針對聯外道路進城方向,展開掃蕩毒品犯罪之路檢勤務,警員唐宏義攔停1部由康姓男子所駕駛之休旅車,其車上載著李姓女友人,因該車內有濃厚的K他命味道,於是請2人下車接受警方盤查。員警眼尖發現李姓女子下車後,其雙手不時移向臀部並拉扯身穿之短褲,但因第一次的盤問未有發現異狀,便轉向盤查康姓男子,不久警方即在康男褲腰帶上查獲毒品K他命一小包(淨重:4.78公克),之後該名李姓女子又再次調整渠臀部部位之短褲,明顯是為了怕其所藏放之物品掉落地上,且因該女子動作異常明顯,亦被另名員警所發現。此時,員警實施附帶搜索先檢查該女子包包,即發現2個留有白色粉未之空袋子,研判為是毒品愷他命之殘渣袋,但李女辯稱是他裝小飾品之袋子,矢口否認,並對於其朋友因為持有毒品愷他命,被警方查獲感到非常的意外,還一直詢問警方,康姓男子帶一包是什麼東西被警查獲等等…。
由於警員蘇德賢於攔停時,便發現李姓女子在車上行為舉止怪異,一直在摸其臀部,下車後又不時調整拉扯渠臀部部位之短褲,於是在第二次盤查該女子時,便以手電筒照射,果然發現顯有吸管形狀之物體於女子之短褲內,原來她將內有K他命之吸管,捲起藏放其中,仍遭警方識破並請她取出,該女子自知難逃,只好當場自行取出。其後,警方詢問其是否還有毒品,渠當場說矢口否認堅稱沒有,但在被帶回保安大隊偵辦時,卻再度被女警由身穿之內衣夾層內搜出另一包第三級毒品愷他命(淨重:1.94公克)2人均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法辦。
警方在此呼籲,毒品不僅殘害個人健康,亦讓你的家人、朋友傷心、痛苦,更引發犯罪問題。一旦沾染毒品,不但無法輕易擺脫,終其一生都受毒癮的控制及身體的病痛所苦,呼籲大家千萬不要輕忽毒品的危害,更不要以毒品來紓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