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5日 星期三

【民雄熱心警道路救援 @ 小女孩感謝拉警合照留念】








民雄分局民興派出所警員曾曉檀、黃誌豪日前執行巡邏勤務時,巡經轄區民雄鄉台一線與頭橋工業區路口,發現一名婦女神情焦急站在路旁,警方立即停車主動上前關心,經了解得知陳姓媽媽所駕駛之自小客車半路拋錨,車內載有2名幼女,母女3人在夜間台一線上孤立無援,警方立即聯絡轄內汽車修配廠及拖吊業者,無奈適逢連續假期,業者皆無營業,在無計可施之下警方協助將拋錨之車輛推至路旁,確認安全無虞後,待上班日再聯繫相關業者協助處理。
警方於言談中知悉陳女為單親媽媽,獨力扶養2名幼女,經濟顯不寬裕,遂主動詢問住居所護送母女3人返家,相處中小妹妹牽著警察哥哥、姐姐的手拍照留念,以表達對警察的謝意,陳女驚訝的表示小妹妹十分害怕警察,平時遇到會避之唯恐不及,還會哭鬧不休,沒想到今日會展現出如此善意,也讓員警「受寵若驚」。
處理員警表示平時即很喜歡小朋友,因舉手之勞而讓小妹妹的心靈感到溫暖,更能看到英勇警察親切與和善的一面,進而改變不再懼怕警察,也感到十分榮幸與感動;也提醒所有用路人,開車出門前一定要檢查車輛狀況,並且注意行車安全才能避免危害之發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