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5日 星期六

【警政署長訪視基隆市警察局 @ 慰勉員警執勤辛勞】





為提升員警工作士氣,警政署署長陳國恩特於425上午訪視基隆市警察局慰勉員警執勤辛勞,並頒發工作獎勵金,由局長楊源明代表接受。
    楊局長向陳署長介紹基隆市轄區概況、當前治安、交通重點工作執行情形,並說明相關創新精進作為,陳署長表示,基隆市警察局在楊局長領導之下,各項治安維護工作均有亮麗表現,對於警察局能以同理心站在民眾立場,積極推動「住宅竊盜整合性服務」、「交通事故處理整合服務」等精進警政作為,提升服務品質及強化偵查效能,表示讚許及肯定。
    陳署長指示,加強查緝毒品犯罪為當前治安重點工作,對於毒品源頭應強力掃蕩,運用科技辦案,有效打擊犯罪,展現警方決心;在交通疏處方面,應善用科技設備,跨域結合市政府相關單位及適當調度警力,迅速排除交通壅塞問題。署長強調,在現今重視民意與網路的環境下,應強化內部與外部溝通,傾聽同仁心聲、即時回應民眾需求,建立與同仁、民眾良好的溝通橋樑,致力提升為民服務品質。
    楊局長表示,將貫徹署長工作理念,持續精進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工作,並提升員警專業素養與服務品質,建構良好治安環境,達成市民「安居樂業」的願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