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9日 星期四

【限水開始也是搶水開始 @『護水』另類服務】






由於石門水庫缺水,即日起開始桃園市全區實施52限水措施,每周三、四實施限水,桃園市政府在各里設置供水站擺放大型水桶,提供民眾應急,而桃園市政府警察局龜山分局針對設置水桶處30個點實施安全維護,以巡邏兼顧方式維持提水秩序,避免插隊引發衝突。
    由於龜山分局轄區千禧新城社區一處山泉水線,水質甘甜,加上水源不斷,平日就有熟門熟路的民眾提領,但自48日限水政策開始、也是搶水開始,民眾提著數個20公斤大水桶排隊取水,水桶蛇龍其景,裝水民眾表示裝1桶平均約5分鐘,才會呈現水龍奇景,龜山派出所擔心民眾搶水,特別出動巡邏員警維持秩序「護水」特殊景象。
    龜山派出所長石榮富表示,龜山區千禧新城旁山泉水源是多年前有住戶在虎頭山區架設水塔汲取山泉水,由於水質甘甜,「呷好倒相報」,為防止搶水糾紛,已將該熱點列為巡邏重點,由員警巡邏兼顧方式不定時查看,出現另類『護水』的為民服務工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