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0日 星期五

【芎林警常訓途中 @ 眼尖查獲藥頭】



 49日下午新竹縣政府警察局橫山分局芎林分駐所警員顏嘉鴻、連庭豪、朱仲翊等3人前往常年訓練途中,查獲鄭姓毒販(男、44歲有毒品、竊盜等刑案紀錄)持有、販賣一、二級毒品(海洛因、安非他命、大麻)一案,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臺灣新竹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
嫌為橫山分局列管毒品調驗人口,經多次通知鄭嫌均未定期到場採驗尿液,警方已向臺灣新竹地方法院檢察署聲請核發強制到驗許可書,49日下午警員顏嘉鴻、連庭豪、朱仲翊等3人前往常年訓練途中,眼尖的發現毒品受強制採驗人鄭嫌在芎林鄉富林路二段某家理髮院門口前徘徊且行跡詭異,遂上前盤查並將其帶往偵查隊強制採驗尿液。於採驗尿液時,偵查隊小隊長翁紹俊與偵查佐詹桂炎發現鄭嫌神色慌張且眼神閃爍不定,另外雙手還一直摸著隨身所攜帶的包包,覺得十分可疑。取得鄭嫌的同意後由鄭嫌自行將身上及隨身包包內的物品取出,當場查獲毒品海洛因17包,總計毛重83.35公克、大麻1包,毛重2.32公克、安非他命45包,總計毛重184.58公克、電子磅秤1台、玻璃球3個、吸食玻璃鼻管1支、安非他命吸食器1組、現金新台幣28仟元、帳冊1本、行動電話4支等證物。
  橫山分局調查發現鄭嫌為藥頭並自1041月起陸續販售一、二級毒品以獲取不法暴利。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臺灣新竹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並持續追查毒品來源和販毒網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