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9日 星期日

【警政署長陳國恩視察桃園市政府警察局 @ 勉勵同仁精進治安策略與服務品質】






新任警政署署長陳國恩為了瞭解各地治安交通狀況,擇18日上午視察桃園市政府警察局,頒發工作獎勵金慰勉全體同仁,並對桃園市政府警察局同仁平日維護治安及交通秩序的辛勞表示肯定。
黎局長向署長介紹桃園市當前的治安及交通重點工作執行情形,並說明相關精進創新作為
署長強調應多聆聽同仁聲音,善用同仁的力量,注重內部與外部的溝通,並表示上任後即成立NPA署長室臉書,希望藉著即時性的訊息溝通及新的行動平台載具來瞭解民眾、同仁對於警察的期待。同時以新北市政府警察局的「新北警好讚」經營臉書的成功案例來勉勵幹部多與民眾及同仁溝通,營造團結的警察組織,並強調「自己的尊嚴自己爭取,自己的權利自己珍惜」。
署長勗勉同仁,在網路時代的環境下,「科技建警」、「偵防並重」是未來不可或缺的治安策略,除了精進專業素養與服務品質之外,必須轉變思維,跟上時代的腳步,建立與同仁、民眾良好的溝通橋樑,用對的方法做正確的事,全力捍衛警察依法行政的尊嚴。
黎局長表示,將依署長指示全力做好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工作,並推動各項警政革新,以達成民眾所盼望的治安環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