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7日 星期五

【熱心的波麗士大人~ 連背影都帥!】




新北市淡水中山路今一早9點多突然大塞車,二線車道被佔用一車道,許多駕駛人只能慢慢切換車道,不時有人探出頭查看,前方是否發生事故,原來是一部自小客車拋錨佔據了內車道,駕駛則座在駕駛座內打電話求救,突然有二名警察騎著機車出現在車陣中,立即以機車擋住後方車輛,跟駕駛說了幾句話,二人立即由後方推著車慢慢移向路旁,熱心舉動讓民眾看見立即拿出手機拍照,將照片轉傳,說「熱心的波麗士大人~連背影都帥!」。
     照片就在一陣瘋傳下,也傳到警分局同仁的手機,大家開始研究這是誰?經查當時段執勤員警是交通分隊警員蕭世瑋與替代役男劉承勳。
警員蕭世瑋表示當時執行巡邏勤務發現前方有堵車現象,立即上前查看,發現一部自小客停在路中,後方已擺出故障三角錐,駕駛是一位婦女座在車內打電話疑似找修車廠求救,前方路口又逢斜坡,立即以警用機車擋住後方,並請替代役男協助疏導後方車輛,自己則上前關心,婦人表示因車子突然熄火,不得己只好停路中,且已打電話找修車廠師父會很快趕到,警員蕭世瑋心想後方已圍堵嚴重,不小心隨時會造成追撞,立即告知駕駛控制好方向盤,自已則找來替代役男,即刻示意後方車輛停車後,二人則出盡全力由後方推著故障車往路旁移動,車輛停靠妥當後立在一旁疏導車流,約10餘分鐘後修車技師趕到,很快將車輛修復,讓婦人順利將車子開走,化解一場尷尬。
照片傳到蕭世瑋二人手機,看到自己的背影二人也不由得一陣大笑,原來我的背影也這麼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