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9日 星期三

即時訊息-遇警心虛拔腿就跑 難逃追捕毒蟲落網





日前桃園警察分局青溪派出所所長林健祥率巡佐劉保成及警員古治廣巡邏經過桃園市三民路與民生路口時,發現有名男子站在馬路邊數鈔票,古員上前要提醒該男子財勿露白,沒想到剛說了一句「先生」,該男子回頭看到警察,二話不說馬上拔腿狂奔,邊跑邊把不明物品丟進水溝裏。
員警見狀馬上尾隨追逐,跑了約70多公尺後,男子因體力不支被員警追上,經查該男子身分為林○○目前因毒品案遭桃園地方法院檢察署發布通緝中,員警將其帶回丟棄不明物品的地點,掀開路邊水溝蓋後發現林嫌所丟棄物品,原來是兩小包毒品海洛因(合計重0.56公克),另外在他所攜帶的行李袋中,又搜出毒品安非他命七小包(合計重6.99公克),林嫌向員警表示走到路口覺得口渴,想拿一張百元鈔到超商買飲料,所以將身上的錢(2萬餘元)都拿出來找,沒想到員警誤會自己在算錢,現在被通緝中又攜帶毒品,回頭看到警察走過來嚇的狂奔逃逸,不料跑沒多遠就被員警逮到,早知道不要在路邊掏錢,大嘆倒楣透了。
全案於警詢完畢後,依觸犯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及毒品通緝移送臺灣桃園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