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6日 星期日

即時訊息-男子惱羞反強盜 彰化警立即破獲強盜案





彰化分局花壇分駐所警員簡祺庭、劉銀益,於日前接獲勤務指揮中心通報,於花壇鄉中正路243號領鮮超市內有竊嫌,員警立即趕赴現場,並循線在花壇鄉中山路1段與學前路口查獲嫌疑人。
被害人為花壇鄉橋頭村中正路243(領鮮超市)的店員,於當日夜間發現嫌疑人陳○○竊取店內之2罐奶粉欲離開超市時,店員當場質問為何未結帳,陳民作賊心虛遂奪門而出,俟店員追趕至橋頭村學前路與成功街口時,陳民為防衛其贓物,以手持手提袋內奶粉罐毆打被害人的頭部,造成店員嘴巴流血受傷;在兩人於追逐過程中,警員簡祺庭、劉銀益趕至中山路1段與學前路口逮捕陳民;偵訊時陳民雖否認犯行,惟證據確鑿並經被害人及證人指證,全案依強盜罪嫌移送偵辦。
分局長林中興表示為使民眾有更安全舒適的生活環境,員警利用各種勤務機會,巡邏及積極盤查可疑人車以將犯罪者繩之以法,並呼籲民眾如有發現可疑人事物,可主動與警方聯繫,警民聯手打擊犯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