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5日 星期二

人物特寫-警察父子檔建功 斗六警破獲槍毒鴛鴦竊賊




斗六警分局警察父子檔黃海容及黃振潁日前凌晨二時許合力攔截圍捕,逮到涉有多項竊盜罪嫌及毒品案的情侶檔通緝犯,現場起出海洛因及安非他命等毒品,斗六分局擴大追查後,陸續查獲改造手槍、子彈及竊盜電纜線之作案工具1批。
斗六警分局斗六派出所副所長黃海容其長子黃振潁去年警察專科學校畢業後分發至斗六分局榴中派出所服務,凌晨二時許服勤途中,行經林內鄉中正路一家超商時,發現涉有多項竊盜罪嫌及毒品案的洪姓犯嫌駕著自小客車,車上還搭載著有毒品前科的曾姓女友。黃員發現後立即在後尾隨,並通報勤指中心調派線上巡邏警網實施攔截圍捕,此時在斗六派出所擔任副所長的黃父,正在線上執行巡邏勤務,聞訊後立即趨車前往加入圍捕行動。
洪嫌發現警車攔截後加速逃離,沿國道3林內交流道上高速公路,警方經過20分鐘追逐後,警察父子檔以及參與圍捕的優勢警力,在台78線溝垻交流道旁產業道路上,將洪嫌車輛攔下,並從洪姓犯嫌(68年次)及其曾姓女友(84年次)隨身包包中查獲海洛因及安非他命等毒品,斗六警分局長鄭順乾第一時間除慰勉圍捕有功員警外,並指示擴大追查所犯案件,警方擴大追查後,陸續查出洪嫌持有改造手槍、子彈及所涉多起竊盜及電纜線竊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