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7日 星期四

即時訊息-田中分局結合「卓越彰化、閃耀田中」活動 舉辦「反吸毒、反飆車、反詐騙、反霸凌、婦幼安全」宣導





田中警察分局於323運用彰化縣政府在田中鎮景崧教育文化園區內舉辦「卓越彰化、閃耀田中-大型演唱會」活動中辦理「保護青少年暨校園安全、反詐騙、預防犯罪宣導活動」。本次是結合政府機關及公益團體規劃之活動,提供青少年正當休閒活動,以維護其身心健全發展,全面保護青少年安全。凝聚社區意識,提倡青少年正當休閒活動。田中分局於活動中特派遣刑事人員,共計2名至現場設攤宣導,並廣發宣導單,現場參加人數約4000人。
本活動為「卓越彰化 閃耀田員」系列活動期望將彰化打造成全臺首座花田城市,在員林與田中兩區分別舉辦以田野休閒、熱鬧歡慶為氛圍的花卉主題活動,結合 路跑、踩街遊行、花藝木屋造景及兩場大型演唱會,讓民眾在活動期間能體驗到動靜皆宜的彰化城市風 貌。誠心邀請全國民眾在春天來臨之際,到花卉城市與我們同慶,並與您的孩子擁有一個繽紛快樂的春假假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