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4日 星期一

即時訊息-阿嬤衣櫥藏槍毒 屏警海巡聯手查出不肖孫送辦



屏東警分局日前與海巡署南部地區巡防局屏東機動查緝隊偵辦一件毒品案件發現,屏東市一名男子黃姓嫌犯涉嫌長期販賣毒品,經蒐證確認無誤後,遂即報請屏東地檢署許檢察官紘彬指揮偵辦,旋即於320日見時機成熟,屏東警分局與海巡署第六三岸巡大隊共組專案小組,在屏東市區將黃嫌逮捕到案,並在其住屋阿嬤房內搜出安非他命毒品1公克、制式克拉克手槍1把,經詢問後,黃男當場坦承所有,全案依違反槍砲彈藥管制條例及販毒案移送法辦。
日前屏東警分局與海巡人員共同查獲一起毒品案,發現黃○○涉嫌在屏東市一帶販毒,經長期蒐證發現,黃男平日外出時,為了避免查緝十分小心謹慎,而且疑神疑鬼,但百密一疏,警方與海巡人員發現黃嫌祖母最近罹病住院,經研判黃嫌可能將非法物品帶回家中藏匿,見時機成熟立即報請屏東地檢署許檢察官紘彬指揮偵辦,終於於320日早上在屏東市建豐路將黃嫌逮捕,並帶同黃嫌進入住處搜索,經現場仔細搜索後,在黃嫌阿嬤房間內查獲一把制式手槍及在衣櫥內查獲一包安非他命毒品約1公克。
黃嫌意想天開將槍毒藏匿於袓母房間內,意圖逃避警方查緝,但專案小組到其家中搜索時,黃嫌一度辯稱未曾進出阿嬤的房間過,查緝人員見其神情有異,乃不為所動終順利查獲槍毒,全案依違反槍砲彈藥管制條例及販毒案移送法辦。
屏東警分局分局長陳志榮表示:春吶音樂季即將開始,為避免民眾生命財產安全遭受非法槍毒危害,警方在查緝掃蕩非法槍毒上不遺餘力,勢必將其掃除殆盡,呼籲民眾若在住家環境周遭發現可疑不法情事,請撥打「110」報案專線,警方將派員前往查處,以維護民眾之安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