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1日 星期五

即時訊息-也給辛苦站在第一線維護安全秩序的「波麗士」們按個讚吧!



給辛苦站在第一線維護安全秩序的「波麗士」們按個讚吧!
在這一波反服貿學運中,始終可以看見一群群堅定又疲憊的身影,他們是「警察」〜已經超過3天了,不管議場內外如何紛擾,即使天氣寒熱遽變,他們仍全身裝備堅守崗位,還好有中南部的警察弟兄們前來支援,共赴這場特別的勤務,才能稍稍輪班休息。其實很多波麗士沒能回家好好睡上一覺,只能在勤務車上或臨時借用的禮堂內,在有限的空間裡,穿戴著制服裝備,以不算舒服的姿勢,勉強休息幾十分鐘,還要忍受部分外界人士的誤解與質疑。事實上,他們也是別人的爸爸、兄弟、先生或兒子,也有他們的責任,他們只是想儘快地恢復秩序,並維護社會上每個人合法的權益。難道沒有警察,台灣社會的安寧秩序會更好嗎?不要忘記,他們不是也不會打壓學運,而是辛苦站在第一線維護安全與秩序的「波麗士」們,也為他們按個讚吧!多給他們一些掌聲和肯定,他們會做得更好的!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