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7日 星期一

人物特寫-尋找「衣」人 臺西警找回工人行李衣物



崙豐派出所員警於315日凌晨1點左右,至便利超商巡邏時,發現有一大包裝滿衣物的行李袋放置在商店內地板上,店內除了店員以外無其他人,警方覺得可疑詢問店員也不知是何人遺留,後於當日早上10點時警方再次詢問,店員告知仍未有人拿走。
       警員吳昂津發揮偵「探精神,找尋有關行李袋主人身分的蛛絲馬跡,行李袋內的衣物上層放置著一包藥袋,上面寫著蔡○○,推斷應是這個行李袋主人的姓名,並且以其衣服外觀類型推測,這個衣物行李袋的主人應該是在麥寮六輕工業區上班的員工
    警員吳昂津立刻聯繫麥寮六輕工業區,經過警員吳昂津鍥而不捨的追查及詢問,總算查出這個衣物袋主人身分,原來這個衣物袋主人住在台南,剛接到六輕工業區的外包工作,上工第一天匆忙之際,竟將全部的家當及換洗衣物通通遺留在便利超商內忘記帶走。
       警員吳昂津通知該男子到派出所認領,該男子又驚又喜,警方竟能如此迅速地幫他找回衣物行李袋,否則住家遠在台南,開工第一天也難以返家再拿取衣物,到時候每日的換洗衣物問題實在是一大困擾,他感激的說:「好在警方幫我找回,否則接下來幾天工作就得穿又臭又髒的衣服沒得換洗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