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5日 星期二

即時訊息-揪團帶棍棒嗆聲示威 甫發臉書即遭新北警截獲送辦



反服貿抗爭尚未告一段落,又遭有心人士趁亂打劫,民眾朱○○等人於年324日中午12時許,在自己臉書專頁上發佈訊息,公開揪團欲在當日晚上集合騎機車前往立法院的示威現場嗆聲,表達不滿,同時在臉書載明到場者請準備”巴達"(棒球棍),張貼「讓政府看看甚麼是兄弟人!甚麼是真正的暴民!恐佈份子!」、「今天晚上 全副武裝大戰」、「不是開玩笑 不是鬧著玩」等語,除了在該訊息上標記其他友人已引起注意外,並公開留下聯絡電話以號召更多不特定人等響應,意圖讓這場已經發生多日的反服貿抗爭行動,再度投下震撼彈。
本案經少年警察隊反映情資給刑事警察大隊後,即統合相關板橋分局及樹林分局警力全力偵處,樹林分局分局長陳木樹隨即指揮偵查隊員警成立專案小組,調查涉案人之一朱○○臉書公開訊息,並分析相關犯嫌可能活動位置及狀況後,同時也發現其行為已涉及刑法第153條妨害秩序罪,遂於32418時許至該嫌三峽住處將犯嫌帶往分局查處約制,並於晚間請示新北地方法院檢察署後,於該日晚間22時將其解送地檢署偵辦,及時遏止一場不必要事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