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9日 星期三

即時訊息-醉漢持酒瓶進醫院遭攔阻毆警衛 屏警立即逮捕送辦





屏東一家醫院急診室下午有一名李姓醉漢拿著酒瓶要進醫院探病,在門口遭院方郭姓保全人員攔阻,李嫌竟將出手毆打保全人員,屏東警分局獲報立即派員前往處理,因李嫌仍持續在醫院咆嘯,員警立即將李嫌壓制在地,並將其逮捕回所偵辦,但李嫌在警方依法逮捕過程中揮拳反抗,林姓員警臉夾不慎被撞到,幸好林員沒有成傷,全案依傷害及妨害公務等嫌罪移法辦。
318日下午16時許一名男子李○○在屏東某家醫院門口飲酒,醫院保全人員前往勸阻,但李嫌不聽勸告持續在醫院門口喝酒,喝到醉言醉語,1730分許李嫌帶著滿身酒氣,手中拿著酒瓶要走進醫院探病,郭姓保全人員立即出面攔阻,要求李嫌不得帶酒進醫院,沒想到李嫌因而心生不滿,即出手將郭員毆打成傷,院方立即報警處理,屏東警分局民生派出所獲報後,不敢大意立即調派所內警員林長裕、陳紹緯及蘇三郎等三人趕赴現場處理,當員警趕到時,仍然看見李男在醫院門口咆嘯並大聲怒罵,經員警制止無效後,立即將其制伏在地,惟員警在逮捕過程中,遭李男出手反抗,林員因而小不小心被撞到臉夾,還好沒有造成傷害,全案經帶回詢問後,依傷害、妨害公務等罪嫌,將李嫌隨案移送法辦。
屏東分局陳分局長志榮表示:對於轄內各大醫院之急診室,本分局均要求派出所加強巡邏,並與醫院建立窗口聯繫,防制暴力事件之發生及處理,邇近有多起醫院醫護人員遭醉漢毆案件,本分局獲報本案後即不敢大意,立即調派優勢警力前往處理,並快速依法將嫌犯逮捕送辦,避免醫護人員遭傷害發生,讓整起事件在最短時間內平息,並讓醫院及病患有個安寧醫療空間。警方在此呼籲社會大眾飲酒請勿過量,以免影響身體健康不好,更可能發生不好的意外事情,害人又害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