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0日 星期四

人物特寫-國道熱心警尋獲民眾手機 實在揪甘心



國道公路警察局第一公路警察大隊汐止分隊警員沈宗翰、金雲傑於103313日執行巡邏勤務時,接獲勤務指揮中心通報指稱用路人李姓民眾掉落手機於汐五高架並至本局報案,兩位員警接獲通報後立即前往總局協助李姓民眾,並載至汐五高架上尋找手機,所幸依手機之定位功能,在高架南向26.5公里外側路肩尋獲其手機。
李姓民眾表示因疏忽將其手機放在車頂上,當開往高速公路途中掉落,一直至到達目的地後,才驚覺手機不見,因手機內有極重要資料,心急如焚之下至國道公路警察局尋求協助,原本相當忐忑與猶豫的,一方面是考慮浪費國家資源,另一方面實在是很怕跟警察打交道。但一路上警方不嫌麻煩當成大事,熱心及迅速處理,並順利找回手機,深受警方積極態度感動及窩心,當下頻頻向警方道謝及讚許,事後並於網路上發表文章表示對警方的感謝且造成熱烈的回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