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8日 星期二

即時訊息-毒鴛鴦夜遊遇警路檢 情急吞鴛鴦錠欲滅跡





「我自己也不知道!為何我會把鴛鴦直接往肚裡吞,以至被送至醫院接受胃鏡取出毒物,真是折騰自己!」,2名毒品犯嫌於318日凌晨,在新北市華中橋,遭新北保大員警發現可疑盤查,在所駕自小客車上查獲第二級毒品粉狀搖頭丸咖啡包及三級毒品鴛鴦錠,2名犯嫌於詢問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辦理移送。

    (18)日2時許,新北保大警員林郁凱小組,執行華中橋路檢勤務,發現一部自小客車形跡可疑、駕駛神色慌張,即予攔查,在駕駛鄭某、同車女友許某等2人配合下,從鄭嫌背包內查獲二級毒品(粉狀搖頭丸咖啡包共計10包,毛重176.72公克),鄭嫌趁警察盤查未注意之際呑食不明物體一顆,後查證為俗稱鴛鴦錠之毒品,警方立即通知救護車到達現埸,送至醫接受胃鏡取出異物,經醫師初步診斷觀察已無大礙。

    被查獲的鄭姓男子向警方表示:「警察先生!非常抱歉!我不是不配合檢查,我也不知道當時我為何會直接把鴛鴦錠吞下肚,可能昨晚與朋友玩天九牌又吸食k他命導致腦筋秀逗不清楚,摸到自己身上有毒品,就直接把毒品吞下肚,對自己吸食毒品後不理性的動作也嚇了一跳!」

    許姓女犯嫌表示:「鄭姓犯嫌因工作不順遂,故向朋友借錢繳納之前裁罰的持有毒品案罰金,心情鬱悶;自己也因獨居在外,往來皆是吸毒同好,所以才相約出遊,以前太不懂事,結交到壞朋友,因一時好奇染上了毒品,壓力大時只想到利用毒品紓壓,以致惡性循環無法自拔,懊悔不已!」。

    警方呼籲,「愛惜身體遠離毒品,勿因一時好奇吸食毒品,自毀前程。」一日染上毒品,將終身遺害自己、家庭及社會,要勇
敢向毒品說「不」,免致身陷囹圄,更影響未來美好前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