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30日 星期日

即時訊息-葉毓蘭老師與「李士珍警察子弟獎學基金會」募集為警察「爭公道」基金公告(含捐款帳號)



一、這幾天為警察爭公道基金的構想拋出之後,引起很大的迴響。許多認識或不認識的朋友,紛紛表示願意捐款挺警察依法執行公權力。除了今天上午已經有新北市警察之友們捐助的一百萬之外,還有林國春議員20萬元、李志勳女士20萬元、潘維剛委員10萬元、黃文志先生10萬元、蔡伶姬女士5萬元、劉元旭女士1千美元、張玉蘭女士1萬元,許許多多弟兄們寫信來表達捐款的意願。

 二、由於法令限制,私人不得進行公益基金的勸募,因此今天我們特別商請財團法人李士珍警察子弟獎學基金會執行董事會的同意,將儘快召開董事會修正組織章程,增列「維護警察權益」,並進行「爭公道」基金的募集。「李士珍警察子弟獎學基金會」為中央警察大學第二任校長李士珍(夢公)先生及其家屬捐贈成立,目前董事長為刁建生校長,董事除夢公家屬外,還有警察大學代表、校友與警界先進擔任。多年來一直照顧警察子弟升學與深造,此次更將積極扮演捍衛警察權益的角色,請參閱http://fatherofpolice.cpu.edu.tw/long.htm

三、有關義務律師團的籌組,將由李士珍警察子弟獎學基金會刁建生董事長協助成立。

 四、捐款帳號:財團法人李士珍警察子弟獎學基金會,台銀(00410800101183-6,可開捐款收據抵稅。此外,由於海外關心警察的朋友很多,現在正由在Google服務的 Alex Yu 協助在http://www.npochannel.net/tw.charity.yahoo.com網路捐款平台,稍後宣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