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7日 星期四

即時訊息-苗栗縣警局配合辦理「跨機關偏鄉服務行動列車」服務





為擴大服務偏鄉地區,苗栗縣警察局交通隊配合苗栗監理站、稅務局、中區國稅局苗栗分局、戶政事務所、衛生所、移民署苗栗服務站及苗栗縣警察局頭份、大湖分局等合作,舉辦「跨機關」下鄉行動服務。
有關服務如下:
(一)苗栗縣警察局為擴大服務偏鄉地區,103年326日首度結合其他單位,到南庄鄉員林村崇聖宮舉辦「跨機關」下鄉行動服務,提供現場查詢與申請核發證明服務。
(二)苗栗縣縣長劉政鴻重視偏鄉民眾權益,為服務南庄、泰安等偏鄉居民,警察局、稅務局、苗栗監理站、中區國稅局苗栗分局、戶政事務所、衛生所、移民署苗栗服務站、轄區警察分局等合作,每月第四個周三,分別在南庄鄉員林村崇聖宮 (單月)、泰安鄉清安村導覽遊客中心、梅園村活動中心 (雙月)辦理跨機關偏鄉服務行動列車服務活動。
(三)屆時各項業務可當場申辦或諮詢輔導,讓民眾一次搞定,警察局提供交通安全宣導諮詢、交通事故案件相關資料申請(受理後事後郵寄)及大型重型警用機車展示等多項服務,其他機關也提供監理(機車現場考照)、國稅(稅務查詢解說)、移民署(外配服務)、戶政(戶政業務解說)、衛生保健等業務諮詢。
(四) 103326日在南庄首度辦理的跨機關行動服務,時間從上午9點半到下午3點,其他辦理日期分別是521日、7月23日、924日及1119;另外到泰安鄉清安村導覽遊客中心服務日期,分別是423日、6月25日、1022日、1224日,其中820日在泰安鄉梅園村活動中心辦理,歡迎當地居民或有興趣與會的民眾,屆時前往與會,本局也準備精美宣導品給參與的民眾宣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