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7日 星期四

人物特寫-台11線自小客車拋錨 鳳林警熱心協助換胎



在花蓮署立醫院工作的曹先生,日前上午偕同妻子駕駛自小客車由高雄出發,沿台11線北上欲往花蓮,行經台1138.5公里處(磯崎村龜庵段),自小客車左前輪突然爆胎,還好當時北上及南上車道均無人車,曹先生下車查看後無法自行排除障礙,且人生地不熟求助無門,剛好鳳林分局新社派出所警員楊德明執行12-14時交整勤務行經該處,發現曹先生猛力向警方揮手,似乎有困難急需協助,員警立即下車問明原委後,立即拿出車上備用工具,協助曹先生將汽車左前輪拆下並換上備胎,輪胎安裝後曹先生一再感謝警方,並取出花蓮署立醫院皮膚科醫師名片,表示自己在無助時能得到警方幫助,真的非常感恩,因為當時沒有警察及時出現,實在想不到方法解困。
    新社派出所所長張宏振表示,台11線常有民眾車輛拋錨,不僅遊客掃興耽誤時間,同時影響交通安全,呼籲民眾外出前檢查五油三水、輪胎、氣壓要特別注意,高高興興的出門,也要平平安安的回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