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7日 星期一

即時訊息-清樓專案效果好 崙背分駐所查獲毒品竊盜通緝及竊車嫌犯




崙背分駐所警員廖炳裕執行家戶訪查勤務,於崙前村一處出租套房執行清樓專案清查暫住人口,並由房東帶同查訪楊○○租屋處,廖員發現楊嫌神色可疑,便不動聲色告知楊嫌及房東若有需要協助可致電分駐所後隨即佯裝離開,離開後馬上與分駐所聯繫查處楊嫌之身分,得知楊嫌為竊盜、毒品之通緝犯,並請所長劉雨濱、副所長郭崇德支援,楊嫌疑似發現遭警注意,欲準備騎車離開,管區警員廖炳裕於其租屋處外發現楊嫌欲逃離現場,便上前擋車,楊嫌見狀棄車逃逸,楊嫌因與廖員一番拉扯後已體力不支跌倒,遭廖員制伏在地並等支援警力到場當場逮捕。

    經查證楊嫌所騎乘之重機車KVZ-***號亦為失竊機車,警方並於機車置物箱內取出一級毒品海洛因2.8公克、二級毒品安非他命1.7公克,楊嫌自知法網難逃,坦承不諱表示警方所起獲之物品均為自己所有,係自己吸食、注射之用,該失竊重機車亦為其所竊,另現場起獲之電纜線,楊嫌亦承認在虎尾鎮惠來里一處台電電線桿所竊,全案依竊盜毒品通緝、竊盜、毒品罪移請雲林地檢署偵辦。

    西螺警分局長蘇政敏表示,毒品為當今一切犯罪之根源,舉凡強盜、搶奪、竊盜等等案件,皆為求毒品而引起,呼籲民眾應與警方共同消滅犯罪根源,共同維護社會治安,確保你我生活品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