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7日 星期五

即時訊息-大溪警迅速逮獲搶犯




男子王○○因失業經濟困頓,竟於日前騎贓車至大溪鎮市區,隨機搶奪婦女皮包,經被害人即時報案,警方迅速發動攔截圍捕,於15分鐘後在復興鄉台七線霞雲坪附近,將嫌犯逮捕到案。
一名家住○○的女學生日前返家行經大溪鎮○○路時,冷不防被後方突如其來的機車騎士搶走皮包,並即加速揚長而去,雖然被害人未受傷,但卻被嚇得驚惶失色,趕緊跑到附近的派出所報警。員警獲報後依犯案時間,研判嫌犯應該還沒離開大溪,旋即通報轄內各分駐、派出所動用發動警網攔截圍捕。復興分駐所副所長林光雄及警員黃柏清於15分鐘內,在復興鄉台七線霞雲坪附近,攔捕到嫌犯,並當場起獲被害人的皮包、手機及現金新台幣3500元。
經查,王嫌到案後坦承犯行,稱因缺錢花用才會心生歹念,於竊得機車後,至大溪市區隨機尋找作案目標,見女子落單於市區步行,於搶奪其皮包後,旋即往復興鄉方向逃逸,未料警方及時獲報,發動警網攔截圍捕,於20分鐘內將嫌犯逮捕到案。因人贓俱獲,事證確鑿,警方於訊後將王嫌依強盜、搶奪及竊盜罪嫌移送偵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