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2日 星期日

【醫生趕接生遇萬安演習 @ 警車十萬火急開道護送!】






「警察先生,有人快生了!我是醫生要趕至醫院接生」今日萬安演習期間真實發生!新興分局前金分駐所所長黃國書及巡佐趙慶鋒於日前擔服「萬安演習」巡邏勤務時,勤指中心通報於中華、民生路口有一輛自小客車闖紅燈呼嘯而過不聽指揮,原本還想「是誰這麼大膽?萬安演習期間竟不遵守交通管制演練!」經前金分駐所警網及交通崗勤務人員於中正、中華路口攔下詢問:才發現係一名林姓醫生急呼「有人快生了!拜託十萬火急!」,稱其擔任○○婦產科診所院長,接到診所來電有名即將臨盆的董姓孕婦,需要林院長接生,所長黃國書二話不說為醫生爭取時間,立即鳴笛開道,原本8公里的路程,花了5分鐘就到達左營區華夏路○○婦產科診所。
新興分局前金分駐所所長黃國書指出,年度的「萬安演習」在17日下午一點半舉行,市區主要道路在警力出動下完全淨空,一路高速行駛,情節有如電影玩命關頭,最後護送醫生平安抵達醫院趕上接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