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0日 星期五

【揮霍青春! 13人"K"歌開毒趴 @ 全被逮】




文山第二分局景美派出所於316日凌晨接獲民眾報案,稱轄內KTV包廂內有人在開毒品轟趴,立即調派員警前往,於包廂外即聞到濃厚K菸味道,經業者陪同入內查看,一開門就見現場煙霧迷漫,桌上有一盛裝K他命托盤及K他命一包,地上有K3支,轟趴群眾氣焰囂張,不斷向員警嗆聲,景美派出所連所長見人數眾多,立即通報勤指中心,調度快速機動反應警力,以優勢警力將現場13人全部帶回偵辦。
     13人平均年齡為22歲,其中剛滿18歲就有4人,另還有2人是高中生,一群年輕人見警方在包廂內盤查,不但不收斂舉止,還有人用言語挑釁,該分局優勢警力將現場13人全部帶返派出所偵辦,經警方清查僅1位男子承認持有並吸食K他命,並無償交付給其中1名高中女學生使用,其他11人均否認有吸食K他命之行為,並同意接受警方採集尿液送驗。
     毒品危害身心,染毒終身遺憾,警方呼籲年輕朋友勿因同儕壓力或好奇心而輕易嘗試,「拉K一時,尿布一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