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2日 星期四

【2隻小羊遭擄 @ 板橋警即刻循聲救回】





板橋警方日前接獲林姓民眾報案,稱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於新北市板橋區浮洲藝術公園內羊舍豢養之2隻小羊遭竊,警方接獲報案立即前往現場,至現場發現羊舍外之鐵圍欄未遭破壞,然而木造羊舍大門遭人打開,並於屋內及屋外留有衛生紙,警方見狀立即通知分局鑑識人員到場採證,警方除依規定受理外,並請線上巡邏警網立即加強巡邏查緝。
  隨後警力巡邏經過新北市板橋區大觀路一段28巷時,聽到羊的慘叫聲,警方察覺有異,於是循聲向傳出聲音的該戶敲門,當民眾開門,突然有2隻小羊飛奔於門口,警方詢問該2隻小羊是否為其所豢養,屋內民眾竟回答「不知道」,隨即在2樓之女屋主陳○○走下樓跟警方解釋該小羊為其兒子劉○○前一晚帶回家,劉民向其母宣稱羊是朋友的。經警方比對報案人提供2隻小羊之照片,發現現場2隻小羊與遭竊小羊相似,警方立即通知報案人到場指認,經指認確定2隻小羊為遭竊之小羊,報案人跟警方說明2隻小羊之所以叫聲不斷因2隻小羊僅能喝羊奶無法吃草果腹,而竊嫌卻是以剩飯來餵食,造成小羊已一日未進食,餓的連叫聲都沙啞了,報案人非常感謝警方能及時將2隻小羊找回,不然該2隻小羊可能餓死或成為桌上佳餚。
   警方隨即通知劉姓犯嫌到案說明,全案依竊盜罪函送新北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