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9日 星期一

【燈會期間保大警來電 @ 化解輪椅沒電遊客都稱「讚!」】



元宵燈會期間,位處愛河燈區的高市警察局,接受來自各地的遊客路況詢問,保大門崗警衛更是如同答錄機一樣,回應著各地遊客的諮詢,無論問路、燈會特色、展區位置、協尋親友等一應俱全,可說是服務到位!
保大警衛中隊警員杜俊昌、王明二員昨晚5日元宵節當晚執勤時,正在受理諮詢案件時,突聽到局外傳來一陣刺耳的煞車聲,仔細查看發現一名魏姓殘障男子所駕駛的電動輪椅,就不明原因靜止於中正路與市中路口,險象環生,二位同仁立即馳赴路中將該男子推回警察局,經檢視係因電動輪椅電力不足所致,充當萬事通的二位員警立即協助該車充電,並與其話家常,化解尷尬以及聯繫該男子友人。
受協助的魏姓男子於電動輪椅罷工時也嚇出一身冷汗,直說幸好故障在警察局門前且遇到熱心的警察,否則後果不堪設想,待電力充足離去前,魏男主動要求與二員合影,不僅比讚,更說高雄燈會熱鬧,南部警察更熱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