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0日 星期二

【老翁散步迷失方向 @ 屏警親切助返家】




去年剛從警專畢業的警員李佩芬,執勤時總是笑臉迎人,讓民眾對警察多一些親切感,日前李員接獲民眾報案稱有老翁迷失街頭,李員立即趕到現場,發現老翁患有嚴重的重聽,即取出紙張親切的與老翁溝通,順利查出老翁住家地址,平安的將老翁護送家,家人對警方幫忙深表感謝。
屏東分局大同派出所警員李佩芬於去年10月份底畢業後,調派至屏東分局實習,今年11實習期滿正式接任警勤區工作,李員於實習期間總是笑臉迎人,不但讓人對「警察」多一分的親切感,也消除派出所嚴肅的感覺,日前李員與警員蔡健偉晚上1930分巡邏時,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屏東市大同路上,有一名老翁拄著拐杖迷失街頭,李員二人立即馳赴現場,發現該老翁患有嚴重的重聽,無法與老翁溝通,李員立即拿出紙張親切的詢問老翁年籍資料,老翁即寫出自己的姓名為趙○○,年逾8旬,家住屏東市,李員二人立即護送趙翁返家,並協助幫忙申請愛心手鍊供配帶,老翁家人對警方幫忙頻頻感謝。
屏東分局長張偉中表示:笑臉迎人的親切為民服務,確實可消除民眾的不安,且增進警民間的互動,李員雖剛從警專畢業,但李員的服務精神殊為同仁表率,籲請民眾若須警方協助時,可撥打110或當地派出所電話,警方會派員給予必要之協助,希望在警方的盡心幫助下,帶給民眾和樂的居家環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