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0日 星期五

【偵破毒鴛鴦販毒 @ 起獲罕見白鐵製吸食器】





基隆市警察局第四分局偵查隊員警於1041月間獲報,基隆市安樂區有一對毒鴛鴦涉嫌販賣一、二級毒品予基隆及瑞芳一帶之毒品人口,經監控2月餘見時機成熟,專案人員持基隆地方法院核發之搜索票、拘票,於318日兵分多路,在基隆市南榮路、樂利三街等處,將游姓、唐姓等2毒販查緝到案,同時拘獲多名藥腳,並查扣第二級毒品安非他命6(14.6公克)、玻璃球吸食器6只、販毒帳冊1本、電子磅秤2台、分裝袋乙批、白鐵製的安非他命吸器食1組。
經查該毒對鴛鴦之唐女育有2子,其夫日前亦因販毒案現在監執行中,因此,唐女將丈夫的藥腳吸收為自己的下線,藉以販毒牟利。另一名游姓嫌犯則是她的「小王」,平日除提供住所及搭載唐女外,另亦負責幫唐女販賣毒品。唐女被警逮捕時相當驚訝,原以為遭藥腳「黑吃黑」,因此遭逮捕時除拼命掙扎,還大聲呼叫「媽~救命」,想要引起路人注意報警,殊不知警方早已鎖定其販毒犯行。經查緝人員執行搜索,果然在這對毒鴛鴦身上及住所查獲毒品、電子磅秤及分裝袋等販毒證物,另外還查獲罕見白鐵材質,作工細緻的安非他命吸器食1組。
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案移送基隆地檢署偵辦,並持續追查上游毒品來源。警方呼籲,毒品案件如氾濫勢必嚴重危及社會治安,吸食毒品害人害己,民眾如發現可疑,可主動向警方提出檢舉,共同維護社會治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